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忘忧cp】时差 20.我喜欢你

前文: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

16|17|18|19


① ooc请慎入 ② 切勿打扰真人


文/一颗酱


20 我喜欢你


老王终于还是用仅存的理智踩了刹车,把自己从忽悠身上撕了下来:“饿吗?先吃点东西垫垫。”

忽悠还依然在被被亲的懵懂的状态,只好乖乖点头。

见他这么听话,老王简直按捺不住想在凑上去亲亲摸摸一番。

“你不要再诱惑我了,我真的很怕我把持不住。”

“你这么没有自制力的?”忽悠突然起了坏心,钻进厨房,又一次黏在了老往身上,“你不是说,我来温哥华,你还会教我很多别的东西?”

“你真想学?”

“嗯。”说完,忽悠自己却先投降了,“啊,不行了太gay了我受不了了。”说完还一脸崩溃地又缩在沙发上。

“什么叫太gay了,你现在已经是gay了好吗。”老王倒是不觉得忽悠的反应有什么奇怪,“不过,你都和我交往了,那可要做好被进一步的准备啊。”

“那我可以在上面吗?”

果然,相比和男人做,忽悠更在乎的是位置问题。

“这个不好说。还是要看技术。”老王竟然一反常态的并没有gay还认真思考起来,“毕竟性|生活的质量还是很重要的,必须得舒服。”

“那就……顺其自然?”

老王“嗯”了一声,忽悠刚放松一下,又听到他说:“那你这两天,做做心理准备。”忽悠,卒。


老王做饭的时候,让忽悠先去泡泡澡,解解乏。忽悠从行李箱里翻出毛巾和睡衣,就钻进了浴室。

浴室里摆着各种各样的瓶瓶罐罐,忽悠心想,老王果然是个讲究人。

他把能看得懂名字的入浴剂都闻了一边,最后选择了柠檬海盐的。这个味道比较淡,和老王身上的味道也比较相近。

想要和喜欢的人更靠近一点,没什么奇怪的。

泡进温暖的浴缸的时候忽悠还在想,他们就这么在一起了?好像自己还什么都没说,但是老王就都懂了。

但是不说是不行的,他告诉自己,喜欢就要说出来。


忽悠也不知道自己泡了多久,反正老王敲门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已经浑身无力到不想爬出来了。

“你没睡过去吧?”

“没有。”

“那你快点出来吧,吃的做好了。”

因为老王太过绅士地居然一直在玻璃门外边说话,让忽悠忍不住想调戏一番,可他还没开口,老王就补了一句:“别挑战我的忍耐力,不然我怕我现在进来了,你今晚就出不来了。”

“……死gay gay怪。”忽悠涨红了脸,也只能小声说了这么一句。


不知道是饿了还是老王手艺真的不错,反正忽悠吃得很开心。

“你说我吃这么多晚上会不会睡不着?”

“那我们做一点睡前运动?”

“你他妈……”忽悠抬头瞪了老王一眼,“你这个黄黄怪。”

“可惜你没见过我以前白纸的样子。”

“呵,把你变成黑板是我的荣幸。”

“你不是把我变成了黑板,你是把我变成了香蕉啊。”一句骚话从老王脑海里跑过去,“这样我才能让你的屁股快乐呀。”

“闭嘴。”

忽悠很努力才克制住不把碟子里的食物扔老王一脸。


最后还是吃撑了。按老王的意思是,他陪忽悠在屋子里走一走,可忽悠偏偏就是要瘫在沙发上,还拽着老王让他给自己揉肚子。

老王还能说什么呢,当然是宠着啊。

他伸出手,温柔地在忽悠的肚子上打着圈:“后来都让你别吃了。”

“我真的很饿啊。”忽悠委屈地说,“来的路上我其实都很担心。不对,是这一个月都很担心,一直吃不好睡不好。”

“吃不好睡不好你胖了?”

面对老王毫不留情的拆穿,忽悠表示很淡定:“你不知道有的人紧张就会暴饮暴食吗。胖也是一种病态。”

“行吧。那等你倒完时差,我每天早上陪你跑步。”

“那……就不用了吧,大哥。”

“叫老公。”

“你……”忽悠本来还想骂两句,但那一点点的害羞很快就被老王掌心舒服的触感给揉散了,“你技术真好。”

“咳咳,你这么夸我我很容易把持不住的。”

“……那,你给我一点点时间?”

忽悠从老王的怀里坐直,认真地看着老王,没有忽悠他的意思。

“你会在温哥华呆多久?”

“呆到你离不开我为止。”说完以后,忽悠先不好意思了。本来正经的话题一下就严肃不起了了。老王还能怎么办呢,当然是把人抓过来先吻一通。


“你真的,很喜欢亲我。”

“亲自己的宝贝,天经地义。”

“你已经很久没叫我宝贝了。”

“宝贝宝贝宝贝宝贝。”老王又吻了吻忽悠,“我爱你,宝贝。”


忽悠那颗心突然被烧着了。

他希望此刻时间能停止,又希望有一个反复播放的按钮,让他能多听几遍。于是他说:“我还想听。”

老王不厌其烦地说爱他,听得忽悠整颗心都熨帖了。

忽悠拉过老王的手,吻了吻他的手背:“老王,我现在要郑重地向你道歉。虽然我知道你没有怪我,但我还是要说声对不起,对不起之前让你难过了。我知道你很难过。因为我这段日子,也很难过。”

“谁说我没有怪你?”

“嗯?”

“我当然怪你,怪你这么可爱,让我爱上你。”老王把忽悠再次搂进怀里,“虽然嘴上说着没有关系,但我却还是想抽身而去。你做出这个决定肯定纠结了很久吧?对不起,那时候我没有接到你求救的信号。”

“你知道吗?”

忽悠也是在飞机上的时候才想明白,即使是那句“可不可以假装无事发生过”,也是他在请求老王能够多等他一会,给他一点时间。

他不是要假装无事发生过,他只是想延长时间,追上老王的步伐。

“我知道。你想什么,我都懂。”

“怕不是知根知底哦?”

忽悠一句话让老王破了功,原本有些凝重的气氛得到了缓和:“这几天,我们会彻底知根还知底的。我现在还好像在做梦。忽悠,谢谢你。谢谢你。”

“是我谢谢你才对,傻瓜。我在飞机上的时候还在想,万一你遇到了新的人,比我更好还特别喜欢你,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要在人生地不熟的温哥华流浪。十几个小时足够我把自己整崩溃了。”

“你这个小戏精。现在你在我身边了,再也不会崩溃了。”


“我喜欢你,老王。我是真的喜欢你的。你不要放开我。你给我一点时间,我们慢慢磨合。你不要再把我留在原地了好吗?我想和你一起走。”

“好啊。”老王吻了吻忽悠的额头,“未来,我们一起走。”


TBC.


——

突然发现这文已经连载了一个月了。很有成就感啊笑。


这章的意义大概就是“喜欢就要说出来”。关于这个观点,我很喜欢我的大本命cp翔润的经典同人文《此处留白》里的一段,两人已经互相喜欢了。樱井翔说,“那你喜欢我也要大声的讲出来呀,要不然我怎么知道?我不知道就以为只是我喜欢你,就要伤心的。”当然后来松本润说了喜欢,于是樱井翔说,“你看,现在我不伤心了。”虽然有时候说出来可能也没有用,但是说出来过,总比什么都没有说要好吧。希望每个人都能勇敢。💕


评论 ( 80 )
热度 ( 904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