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忘忧cp】时差 24.宠妻狂魔

前文: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23


① ooc请慎入 ② 切勿打扰真人


文/一颗酱


24 宠妻狂魔


所有人都以为今天的直播和平时没有不同。

但当大家看到忽悠拉人的时候,几乎都懵逼了。而老王开口的时候,弹幕几乎要炸成烟花。多久了?久到他们都已经相信凉凉的时候,正主回来了。

“hello,能听见吗?”

“你这个小秃头,你那边现在几点?”

“我吗,呃,凌晨四点了。”

“你有没有乖乖先睡一觉再起来?”

“嗯,我晚上六点多的时候就睡了。”老王轻笑了一下,“感觉自己好像在倒时差。对了,今天你想打双排还是四排?”

“当然是和你甜蜜双排啊宝贝。”

忽悠的声音都比平时更软,他竭力想掩盖自己身上散发的那股恋爱的酸臭味。可弹幕一个个都是显微镜女(男)孩,很快发现了他的不对。他索性就掩耳盗铃,专心和自家男朋友打起了游戏,完全不理会弹幕。

反正也不露脸,没人会看到他的脸红。


这次打了四个小时,忽悠就准时下播。念节奏风暴的时候就厉害了,一水的忘忧女孩男孩用用户名疯狂明示暗示。

忽悠努力憋住不让自己笑出声。

但他终于还是没忍住招惹了一下弹幕:“啧啧,感觉大家都很欲求不满呀?怎么,这么喜欢老王的吗?那下次让老王也开个直播呀?”

弹幕一群怂怂怪立刻向忽悠疯狂告白,表示“我们虽然爱老王但最爱的是你”。

忽悠却还是要逗大家:“那以后每个月都让老王返场,大家高不高兴啊?”

在一大堆“好啊好啊”的弹幕里,忽悠居然捕捉到了一个真相帝:“我猜从此以后每个月都有那么一天忽悠吃不了鸡”。

下播之后忽悠立刻跟老王说了这件事。

老王轻轻笑道:“没关系,吃不到鸡可以吃你jier啊。”

“哇你这个黄黄怪你给我闭嘴。”

“那我挂电话了?”

忽悠本来想说不许挂,但突然意识到那边已经早上八点了,他还是希望老王能睡一觉,就还是说:“好吧,那你快去睡觉吧,不然要对身体不好了。”

“你的声音怎么听起来这么委屈?”不愧是知根知底的人,忽悠的情绪变化根本逃不过老王的眼睛,“舍不得我啊?”

“哼,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上完就跑啊。”

“……其实,我现在不是很困了。”

“嗯?”忽悠的声音一秒钟变开心,“是不是和我在一起你就不会困的?”

“因为你总是一直折腾我啊。”

“流氓。”忽悠捂着嘴笑了起来,想起了他们之前的对话,仿佛很遥远却又并不遥远——因为B站老王的三套百万海景房里也有他的不少份子。


忽悠平时也算是深度微博控,他自己的超话看的很多,cp的看得不多。老王返场后,他想看看评价,便去逛了逛。

但不看还好,一看他就觉得坏事了,赶快给老王打电话。

“怎么了宝贝?”

忽悠听老王那边有些声音嘈杂:“你在外面?”

“嗯,我在学校呢,怎么了?”

“吃饭了吗?”

“刚吃过,今晚打算刷夜做毕设。”

“可是你昨天才熬了通宵……”一旦事关老王,忽悠的注意力马上就从别的事情上转移了过来。差点忘了正事。

“没关系的,那我今天不熬夜了,待会就回家,好不好?”

“那我是不是影响你学习了?”

老王轻笑了一声,长叹一口气:“我的大宝贝啊,你是真是太低估你在我心里的地位了……”

忽悠有些不好意思了:“我,我还不是关心你。”

“嗯,关心则乱。今天回去就回去了。不过,接下来几天可能比较忙,不怎么有空和你打电话,也看不了你直播了,你不会生气吧?”

“没问题的,你先忙你的正事!”

“嗯,真乖。”老王忍不住想调戏认真起来格外可爱的男朋友,“所以呢,你给我打电话是为什么?”

“啊对了,我今天去看了超话。好多人说昨天你来的时候大家太兴奋,还被我最后说的那几句夸你人气高的话带了节奏,都怕我因为大家提你而生气。毕竟你第二次和第三次返场之间实在隔了太久,昨天的人气值还那么高……”

“所以呢?”

“我是不是不应该让你来直播间陪我打游戏啊……”

潜台词是:可就算是“不对的”但和我的男朋友打游戏有什么不对的呢。忽悠想,我不过是想和我的男朋友打游戏而已!我的,男朋友。


听到忽悠最后那句有点自责的话,老王简直想立刻飞回国,回到他身边,去他的毕业,去他的温哥华,去他的有的没的的顾虑,他只想和忽悠在一起。

他有那么一会没有说话,想要努力平复自己急躁的心情。

他知道自己不是那么急躁的人,但是在面对忽悠的时候,他却总是一再地改变,变得积极“狩猎”,主动告白,想要立刻去到他身边。

可这些心思忽悠都不知道,他又开口:“老王,你怎么不说话?”

“忽悠。”

“嗯?”

“我只想说一句,日久见人心——当然,那个日只有我能做。”老王顿了顿,给足了忽悠炸毛的时间,“你是公众人物,不论做什么,都会有人去猜测。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可能被解读出完全不同的意思。虽然有时候是你自己迷迷糊糊,但更多时候你只是无法控制所有人的想法,对不对?让他们去想吧,只要我们继续我们的互动,像你说的,我每个月返场,他们就会习惯了。”

“习惯什么?”

“习惯我在你身边。”不知道是处于什么心态,老王补了一句,“我不介意,哪怕只是以好朋友的身份。”


话音落下的一瞬,老王觉得内心涌起一阵恶劣的快感。

他知道,如果他相伤害忽悠的话,他已经做到了。但是直到忽悠挂了电话他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

他是希望忽悠立刻跟所有人承认他吗?怎么可能。他又不是小孩子了。

那么,他只是单纯地想让忽悠不开心吗?哇,老王心想,我又没病。

可为什么呢?为什么就非要说那样的话?他们明明是恋人,明明已经有过了最亲密的关系。忽悠的态度也很清楚,他爱自己,愿意和自己在一起。自己也很明确,现在不是跟任何人坦白的好时机,他们要循序渐进,一步步往前。


老王当然不知道忽悠在生闷气。

忽悠不是爱生气的人,这一点他早就知道了,忽悠自己也知道。所以,当他生气的时候,他感觉到一点点惊讶。

他居然生气了?因为老王说别人会习惯他们是朋友?

老王说得没错,忽悠也知道,这就是目前最好的方法。有时候,面对流言,你就是摆出一个最光明正大的姿态,反而让污浊的东西无处藏身。

忽悠觉得这很好。老王也觉得没问题。

可忽悠还是生气了。在忽悠看来,两者似乎不冲突。


当天晚上打游戏的时候,正好匹配到一个大哥,聊着聊着发现对方有家室但还在网吧,忽悠当然不会放弃八卦,于是得知大哥是和媳妇吵架了。

两个人就生活中可能会产生吵架的点都聊了聊。

末了,大哥还特别认真地强调:“我对她真的很好的,别人还都说我是那个什么……宠妻狂魔,对,宠妻狂魔呢!”

“那你还惹她生气?”

忽悠心想,老王那笨蛋也很宠我啊。我说一他不二,我要月亮他不会给我星星,我让他往东哪怕东边是悬崖他都会往下跳。这些我统统很明白。可他还不是惹我生气。真是个笨蛋笨蛋大笨蛋。他在心里骂了好久,都不解气。

不过那时候他没意识到,可能骂不能解决的,亲一下就好了。


“那她要生气我有什么办法吗,心就针眼眼一样小。”

“大哥我觉得你这是在歧视女性。”

“哈?”大哥被忽悠甩过来的一口大锅砸的一脸懵逼,不过也可能是被砸开窍了,突然来了一句,“小兄弟,这你就不懂了吧。人啊,爱一个人的时候,心眼就小了。这个事情,和是男是女没关系的嘛。”

忽悠一愣:“哇,大哥,看得通透啊!”

“那是啊,毕竟我们结婚好久了。”

“既然这样,你为什么还要呆在网吧?”

“哼,这把吃完鸡我就回家了。”大哥还企图虐狗,“我们这种有家室的人和你们这种单身汉就不一样啦,漂多远,心都有牵挂。”

“……你信不信我一枪狙了你。”忽悠在电脑这边摆出一个忽式冷漠。


TBC.


——

我永远站忘忧,因为我爱老王愿意永远做忽悠的粉丝,多给他一份爱意以外的,粉丝对主播的宠爱。这总让我想起我家另一对cp,他十六岁那年面对他的问句说出“是头号粉丝哦”的回答,笑容羞涩而坚定。我zqsg地磕爆你们。


评论 ( 43 )
热度 ( 8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