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我的tsum tsum盾冬坨到啦!

亲爱的们,这又是一条晒物推。从知道tsum tsum到找日代、买到、盾冬坨到手,经历了很漫长的小半个月。但是如果能到的话,还是非常高兴的。

于是咔咔咔拍了一堆照片,各种摆。还放了猫狗拟人的盾冬手办一起。他们在一起实在是太美好啦。

我家冬坨子果然大,感觉比美队大了一圈,而且手感特别扎实,不像美队坨子一捏就蔫了,心痛!我家冬坨果然是够chubby,可爱炸了。美队坨子果然因为是攻所以被掏空了吗?23333~冬冬,不要再抢队长的食物了哟。(队长:我愿意的,我愿意!吧唧,你多吃一点!)

好吧,你们有对象是比较了不起。(哼。







评论
热度 ( 17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