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EC】世界第一公主殿下(ABO)02

01戳


# 02


到他们十五六岁的时候,查尔斯才能脸不红心不跳地把这件事情告诉艾瑞克。那个时候,艾瑞克的超能力也显现了出来,他能够操控金属。

那时候查尔斯心里非常高兴,因为他们是一类人。

他们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暧昧。

作为最受欢迎的Omega,查尔斯有非常多的追求者。那些追求者中不乏优秀的,他们无论在生理还是心理上都呈现出不可忽略的强者优势。

这令艾瑞克很不高兴,也感到了危机四伏。

他仿佛充满了占有欲的斗士,一直守在查尔斯的周围,隔绝一切可能的竞争者。有些自然而然地退却了,但有一些更优秀的却“迎难而上”,此时的艾瑞克会选择战斗。

这些“战斗”通常都在查尔斯看不见的地方。

但查尔斯可是会读心术的人,他当然不可能真的不知道艾瑞克都做了些什么。

只是他选择假装不知道。

他还是总与查尔斯呆在一起,学校里面早就传出了这样的谣言:“一旦查尔斯迎来了他的第一次发情期,肯定立刻就会被艾瑞克标记的。他们每天都呆在一起,好得就像一个人。他们的身上沾染的都是彼此的味道。”

不过因为他们还小,这个味道并不是信息素的。

可正因如此,反而显得他们的关系更加牢不可破。


十六岁的生日,是艾瑞克和查尔斯一起过的。最开始,这是一个盛大的派对,有很多人。艾瑞克的家族虽然不算显赫,但因为他自己英俊、帅气,是个优秀的Alpha,大家也都喜欢他。

十六岁对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大多数人都会在这个年纪出现第二性征。

所以这个生日,是个热热闹闹的大事。

但艾瑞克并不想和那些人待在一起。到了晚上,他把查尔斯偷偷拽出来,两个人待在小树林里,坐在地上,聊天。

“我们已经认识十年了,艾瑞克。”

“时间过得真快啊。”

“生日快乐,艾瑞克。你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Alpha。”

月光下的查尔斯更美了,他的眼睛蓝的像海,深邃又温柔,在月光的渲染下带着勾人心魄的美。艾瑞克本来就爱他很久了,此刻更有些无法自拔。

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体有些不对。

热,很热。血管也好像在喷张。他的眼神太露骨了,一直在查尔斯的身上留恋,仿佛用视线吻遍了查尔斯的脸和身体。

查尔斯都有些脸红了。

他虽然多少知道艾瑞克的意思,也明白自己的心情,但毕竟一切都还没有说开。

他几乎已经认定了艾瑞克。但因为自己还没有到发情期,所以他也在等待时机。可到了现在,似乎有什么脱离了轨道。

“我好像……我的发情期好像到了。”

“天啊。我们需要医生。”

查尔斯正要站起来,却突然被艾瑞克扑倒在地。艾瑞克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认真地说:“查尔斯,你知道,我才不需要什么见鬼的医生。”

“那……”

“我需要的是你,查尔斯,我只需要你。”艾瑞克低下头,吻了吻查尔斯的鼻子。他本来想吻他的嘴唇的,可是查尔斯还没有同意,他不能那么做。

查尔斯别过脸:“我还没到发情期。”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只要你……查尔斯,你对我是什么想法?”

“我……艾瑞克,我……”查尔斯害羞了,他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月光照在他的脸上,艾瑞克终于看清楚了他的表情。

他想,作为Alpha,他应该主动一些。

所以他索性吻上了查尔斯。查尔斯似乎也在等待这一刻,不但没有拒绝他,还坦然接受了这个吻,甚至张开自己的嘴巴,让艾瑞克的舌头钻进去,两个人唇齿交融。查尔斯闻到了艾瑞克身上散发出来的不同以往的味道,这是信息素的味道。

他的艾瑞克已经是一个Alpha了,查尔斯想。

一吻毕,有些话似乎不用多说了。艾瑞克躺在草坪上,将查尔斯抱在怀里,忍不住吻了吻他的额头:“查尔斯,其实我十年前第一次见到你,就爱上你了。所以才会对你说那些蠢话的。”

“一点都不蠢,很可爱。”

“你也喜欢我吗,查尔斯?”

“嗯,我也喜欢你。”查尔斯并不是那种撩完就跑的混蛋,他与艾瑞克十指相扣:“我希望我能快点长大,这样我们就能名正言顺在一起了。”

“现在也可以。”

艾瑞克翻了个身,把查尔斯压在身下。

查尔斯笑着亲他的嘴巴,摇着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要什么,艾瑞克。但现在还不行,你知道的吧,我还没到发情期呢。”

艾瑞克狠狠地咬了咬查尔斯的脖子,说道:“我发誓,等你发情期一到,我就要立刻标记你。”

“我也很期待呢。”

他们拥抱着,在草坪上滚来滚去,摸来摸去,亲来亲去。

他们热爱彼此,带着少年的赤忱和不顾一切。这是十六岁的初恋,在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能够最毫无保留去爱的年纪,遇见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当然,他们幸运地在十年前就相遇了。


——

偷偷送给自己的生贺哈哈。:)

谢谢大家喜欢、支持这部作品。我会好好写哒,虽然目前陷入了所有坑都全面卡文的状态(心塞。

评论 ( 27 )
热度 ( 168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