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啊,还有什么比马场林更甜呢,不存在的

马场真的,对林林宠到我无话可说的地步……


【第三卷】(小说)

是动画接下来两话的剧情,不知道能还原多少,期待ing


之 * 为什么绯狼是(伪)ex而马场是现任
绯狼对林林根本就不是真心嘛对吧 还要杀他
马场就不一样了
林林离家出走,马场差点打爆林林手机
林林被绯狼弄伤逃走,打电话给马场,马场立刻就去救他还以防万一先联系了老爹布局
马场受伤,林林要去杀绯狼
马场跟他说,我可以帮你去杀,因为我不希望看到你杀死自己的心(这里很想吐槽,本来林酱都铁石心肠了,是什么让他又变成迟钝小公主了马场你心里没点十三数吗,让你宠!
林林说他要自己了结,因为绯狼的存在已经伤害到了马场,他不希望留下后患,这时候猿又出现了,本来就受伤了的马场却一把拦下来,对林林说,我替你拦下他,你快去杀
好了好了啥都别说了我都要被马场的爱感动了
真的是……毫无条件的爱啊……

之 * 乱入的第四卷马场林【动画已经播了,不过这段恩爱好像没秀XD】

第四卷榎田被盯上,林林要假装他潜入敌方(没错我林林又代打了摔
马场负责接应榎田,接上后马场马上开始担心“不知道林酱怎么样了”
这时候榎田突然想起自己为了躲避悬赏又让齐藤背了个锅还在被追杀中,马场的反应却是“阿拉拉了”
不好意思马场你是双标侠吗?
心疼我背锅屋齐藤一秒(结果马场急匆匆跑去找林酱人家还很傲娇地说我才没事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 为什么小百合是ex而林林是现任
这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林林美啊(不接受任何反驳否则马场反手就给你一日本刀 毕竟马场是一见钟情 二见同居 三见无条件帮对方解决一切问题 呃……

评论 ( 12 )
热度 ( 96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