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悄摸摸地说,我不认输

…………我就是来说一声:

我排上ao3的invitation了。月底就能弄好,以后肉走外链。目前会认真攒文。

说实话,渣浪不搞这么恶心的事,我可能还老是拖延症不写文。(而且很可能会越来越懒捂脸)

但它的举动可激怒了我这暴脾气。我必须做点什么。

那我能做什么呢。当然是乖乖写文啦。五月看完复联3估计会写新的盾冬。最近萌的忘忧cp也会写起来(老王x忽悠)。马场林可能也会发一个。翔润自然是要写的,我还想再挑战一次舞驾骨科(握拳)。

总要做点什么的吧,我可不想就这么认输。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